一个小小的联想脑洞

不知道有没有看第五元素的同好

 他俩被装进了五色莲里的时候

自动衔接了第五元素结尾,男女主在修养舱里啪啪啪的场景,满脑子黄色废料我真的……嘻嘻嘻

电影攻受都给我站好了是吗????

被捅两次

“你再捅试试什么的”

是我的锅,是我肮脏,对不起他们唯一的朋友的情谊(骄傲)

我觉得藕饼szd,5555虽然按照身型我们藕饼好像是年下,但其实按照时间线应该是年上才对

(私心年下也不错,当然我指的是成年体,想看边干边吃奶,敖丙小哥哥辣么好看!辣么好!辣么温柔。第一次见面被哪吒说长角那掩面的动作,仿佛被调戏的黄花大闺女。我当时满脑子都是“这个男人绝对不可以剧情杀!!!绝不!!!”然后团灭,当然不是)

真的很好看,这个剧本其实中规中矩,但是也是个75分的故事我觉得。然后就是肉眼可见的燃烧的经费!!!!非常业界良心了,等我三刷来写点观感

大家答应我,一定去看好吗!!!!(我这儿全是点映,你们也是吗)

评论
热度(10)

© 润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