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一)

儿童节短文

没带脑子写也就不要带脑子看了

谈恋爱中的状态吧

OOC属于我

不喜欢骂我也没用

不会改的

——————————————————————

黑糖(醉了)打电话:蔡程昱!这儿地方真没趣,连个长的比你好看的都没有,老子想死你了。


菜菜:我也想你了。你在哪呢。

黑糖:在酒吧。这儿酒吧氛围还行,就是想找个和你差不多的人都没有。

都没你好看,还来艳遇个屁!

菜菜:你说你在干嘛?

黑糖:我在酒吧搞艳遇啊,等了一晚上,一个合适的都没有。

菜菜:然后呢。

黑糖:回酒店睡觉了,一身那些个香水味。

————————————————————

菜菜(第二通电话):睡了吗子棋?

黑糖:没呢。

菜菜:到酒店了?

黑糖:在酒店床上呢。

菜菜:你笑什么?

黑糖:在想你啊,再叫我一声。

菜菜:……子棋。遇到合适的了吗?

黑糖:一般般,我给你说,在门口,刚出来,有个小男孩,和咱们拍srrx时候的你挺像的。

菜菜:有多像?

黑糖:闻着和你差不多。

菜菜:龚子棋你属狗的?然后呢?约人家了吗?

黑糖:没。还是你好,他想约哥来着,到了大门,觉着还是不像你。

菜菜:人家小孩儿能给你这么个醉汉投怀送抱?

黑糖:比你当年精致多了,看到哥他就眼睛发亮,不要小瞧我的魅力好吗,蔡程昱同学。

菜菜:还两眼发亮呢。你在干嘛呢?

黑糖:在想你……

菜菜:想我咋还喘上了?照你这么说,你还能拒绝人漂亮小孩儿?龚子棋,你不要搞到未成年啊注意点。

黑糖:菜菜……我真在想你……

菜菜:是吗?那你他妈有本事给老子开门龚子棋!还他妈漂亮小男孩!你是不是翅膀硬了不知道着谁家,啊!

我现在看看你有多想我!

(酒店门都要被捶掉了)

评论(2)
热度(9)

© 润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