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JL首映观后感(一刷)粗想

首先

我很困

明天还要上班

原谅我的说话逻辑

其次这会有剧透,不喜欢的小伙伴请关掉以免影响观感(并不会有人看的)

然后……

华纳致力于用影院版强草导减蓝光

我买还不行吗爸爸

和预告有出入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了的吧

而且只是一刷,看了导减(如果可能的话)我可能还会写,也可能推翻我现在说的某些东西

我恨你们!!!!!!对!有绿灯,真绿灯,还有别的英雄……但我还是很难过(´°̥̥̥̥̥̥̥̥ω°̥̥̥̥̥̥̥̥`)安慰自己马上就要有了戒指都有了绿灯哈尔还会远吗同志们(我不是绿灯本命但是联盟呢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吗对不对)

好了

我整理发言

一切都只是我个人观点,欢迎讨论
=============================
从哪里说起呢

这是一个关于“团队”“成长”“超英”得故事。DC的故事风格总是偏向现实主义的残忍,在故事中的英雄们用人的角度评判已经是“神”一样的高度了,但是DC致力于让我们在“神”身上看到“人性”——恰恰这种“人性”更能指引人们去有所作为。

在这个阶段的超英们,就像之前的超蝙(并不是说他两开头的状态多好),都被困住了,有的被过去所困,有的被现状所困……他们很迷茫应该说是孤独,生活都从他们那里剥夺走了很重要的东西,他们在战斗,不过是一个人,他们不清楚自己,不清楚未来,也不太了解自己的天赋,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可是他们被天赋所带来的生活困住。

身为团宠和小天使,在周围这几个人最直白,他很明确表示,他需要朋友,同类,一样不一样能互相理解这些和常人不同处带来的感受的朋友,他太快了,普通人的时间和他不一样的体会,但是这不是他的问题也不是那些普通人的,他就只是拥有了这样让他不普通的天赋,然而这并不是能和任何人吐槽的。所以他加入,嘛,一看就有爱豆私心就不要戳破他了。(E妹超可爱,说起来闪应该比钢骨大,然而感觉就和同龄差不多,还是说电影宇宙设定不一样?)

说回来钢骨这孩子……才大学说孩子不为过,他从完完全全19?年的人生突然因为意外变成了和外星科技相互生存的状态,他和闪一样,从来没碰触过枪支啊战争啊之类的吧,但现在他所具有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我老是暗自设定是JL动画那一类的如果不对请纠正我),他没做好准备,他不知道该怎么接受这个,学习使用这个,他甚至从来对这个不感兴趣……

剩下几位大人我们就不着重点名了,这两位比较年轻的说出来除了是新人,其实因为他们更为直白的表达让人更清楚感知在战场他们得一往无前之下的心境。女侠有一句话:他们都还是孩子。对的他们还是孩子却已以英雄之姿奔赴战场。

我不需要了解这个世界,我只要去拯救她。

整个世界在超人之死的悼念背景下拉开,我记得有个镜头,有一位乞丐面前的纸板上写“我已经尽力了”(字幕只有中文不是双语我也只能这么理解)后来镜头就给了那些街头犯罪场面——你看,没有超人的世界,变好还是变坏,人们还是要继续生活,离开那个从天而降的氪星人,人们尽力了,然而世界还是很糟糕。

就像那个在哥谭打击犯罪二十年的大蝙蝠,他尽力了,他奉献了一切给这座城市,然而哥谭还是那个哥谭。即使二十年之后他依旧还在作为骑士守护他的城市。

所以他们相遇,他们组队,他们彼此需要彼此理解,就像阿福爷爷说的因为你们是一个team,在老爷孤身赴死的时候总算有那些比他还固执的人会“忤逆”(我觉得这个词特别合适)他到他身边去,也许蝙蝠家族可以做到不过“希望您出去多交几个朋友”;他们是一个团队,所以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他们是英雄,他们是队友,他们是朋友,在茫茫人海中,一些不普通人的结识相伴不是那么容易的。

在成长中,学会的,大概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会一起战斗,我们并不孤独。然后我们会拯救这个世界,开始一些新的生活,认识自己,做一些超级朋友才会做的事。

闪闪发现居然有人能和自己一样快惊呆的表情,那个超,小朋友被你吓到了还那么粗暴;

大概终于想起来给超人安装“超人的微笑”系统啦2333333不过这个故事说的事很简单,他们的人性,钢躯,BVS,被吐槽最不会微笑的超,在这一部,那些开头体现出一种压抑感的超英,他们最后都很开心。超人和钢骨开玩笑在两人“大难不死”超人“死而复生”的时候;彩蛋闪闪提议和超人赛……跑,赌注被出卖是早餐,定格里他们两个都发自内心的笑容;超英开始正视接受改变,那些曾经有点狗屎的生活……在这里,那些独自一人承受的世界和生活,终于,终于在相遇时,变得完整和喜悦。(找不到词形容)

女侠和老爷在湖边说“那是一个伟大的英雄时代”“英雄时代会到来的”是啊,英雄从未离去,他们一直都在。

============================
写那么多,其实我只想吐槽而已

老爷太可爱了!!!!!!犯规可爱!!!!!那么软!!!!!真的越老越温柔吗老爷,我想要掐你的小肉脸!!!!!看你的颊肉嘟起来!!!!玛德那么可爱怎么可以不亲上去……拍这段的时候是不是笑疯了哼哼你说

其实从本蝙出来以后我根本无心看字幕只想尖叫,这么几个月的本蝙饥渴症得到了缓解,每一帧每一副我都只想扑倒他,揉搓他……为什么要删掉他坐在椅子上那一节我应该不是花眼了吧,真的没有那副,预告片好多可爱的段落都没有了哭唧唧,心里痛(´-ωก`)你们懂吗!!!!!你们懂吗!!!!不过被掐肉脸的老爷真的是

喂喂喂,剪掉预告的可爱多所以留了个深水炸弹是吗,那么可爱我会失血过多躺在影院的

这是个切黑超,不要趁着老爷愧疚作弄老爷啊,他要“表白”(心迹)的时候,看起来实在是(我只想说不要难为他了)

英国绅士阿福爷爷,真的好喜欢,特别是英国式毒舌说女侠有个约会时还要加一句“这里有个人已经很久没有约会了”;钢骨还在苦大仇深的时候和DC最强管家侠这样说话的时候真是为你以后捏把汗啊小朋友;……创纪元战争的时候,最大的亮点当然是那个还没影的绿灯戒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那个闪电我看完回家才回味过来我以为是宙斯,其实是暗示沙赞对吧;

第二个彩蛋卢瑟拉钟叔入伙那里,假装卢瑟那个人一脸诡异的大笑镜头就切到游轮上——我当时心头一紧,这尼玛是要拍公众之敌的节奏?????

然后我就——不是啥玩意儿?你要搞联盟????得了吧我看到你失败的前景了,卢瑟给你一句忠告,不要拉哥谭人合伙,他们的目标只有蝙蝠侠,都是为了他们自己,和你没关系,合伙也和你没关系

然后是哥谭人,玛德不愧是哥谭人,嗅觉那么敏锐,还是说这是哪个常驻人物我忘了

你为什么那么自然的和蝙蝠侠聊天??????你身为哥谭罪犯的尊严呢?????

老爷一身的擦伤,好心疼,老爷我给你揉红花油吧!!!!

正义大厅彩蛋!!!!!!!我不听!!!就是有!!!!而且六把椅子,六把椅子……

有钱这个超能力是真的能够为所欲为啊


评论
热度(13)

© 润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