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DC Universe再开二代罗宾生死投票

什么玩意儿?????好好拍电影好吗?nmp拍电影非得搞像是明星流量啥的qnmd谢谢

山中豔鬼:

比起外网粉丝的想法我觉得DC开这种投票简直就是【原罪】,不论是不是玩梗我都觉得很恶心,令人作呕!本来RB后漫画里除了鞭尸就是鞭尸,什么陈年老尸都拿出来翻炒鞭得稀碎,我直接退坑不看漫画,现在又搞这种投票,OK fine ,you know what,I OUT,我现在哪怕是一张电影票的钱都不想再给DC🙃️👎️


无古:



不用问啦允许转载允许转载QAQ。我回头找一下怎么让大家可以投票的方法。




超级讽刺的投票,现在DC universe居然重新放出了当年的投票,打出的噱头是:历史重演,现在你可以再一次决定Jason Todd的生死。




讽刺的是,再来一次,现在愿意Jason活下去的人已经两倍于希望他死去的人之多,这还包括了投他死亡票的人中有一部分是因为希望剧中有Red hood出现的。







https://www.dcuniverse.com/news/poll-should-jason-todd-live-or-die/




更新链接:




+click+




不用会员也可以投票,但需要把梯子,我个人投了活下去。




不管能否成为red hood,他不必经历这些。成不了精彩的人,也希望他能安好。也许老爷能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也会这样吧。








完全没想到现在居然比率会在往下掉,所谓他死了就有红头罩的人就没有想过,任何一个不被大众接受的角色都是没价值的吗?还是说真的有那么多黑粉?








关于投票方式:




绝大多数使用梯子的同学,应当使用的是免费梯子。所谓的一天只能投一票,绝大多数是通过IP地址来判定的。具体原理不说了,就是一般来说,投一票之后,断开你的VPN,你会被分配出一个新的地址,就能伪装成一个新投票者出现。




通过这种方式理论上是可以刷票的,但只是理论上。




至于选择什么梯子,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参考新帖。QAQ


评论
热度(6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