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是个小仙子

蝙蝠侠是个小仙子

很久之前在群里开的脑洞,起因是小仙女蝙蝠侠真TM可爱,就打算写一个老梗表达一下对于JL新预告的激动。
警告:OOC  童话风  糖

这是一个正常平安无事的哥谭夜晚,恩听起来确实难得一见的样子啊。克拉克在自己的病床上用手提电脑写着他来到哥谭的采访任务稿——说实话他并不累,只是晚上溜达一圈以后对于哥谭那让人有所耳闻的治安有了点感触。

克拉克叹了口气,他的素材都收集的差不多了,稿件安排也有个大概,按理说克拉克可以回到他的城市去,不过克拉克还是找理由向佩里申请多留驻哥谭几天,理由除了他在医院结识的一位小朋友Tina,一位成功移植骨髓的小姑娘,活泼好奇的天性,对任何人都友好礼貌,像所有小朋友对于童话有一颗憧憬的纯洁的心。而克拉克留在医院另一个理由和这位小朋友还是有很深渊源的。

传说这家医院里有一位小精灵(当然这不是克拉克来到这家医院的主要原因),就像童话里的所有小精灵一样,TA们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飞到纯洁诚心的小朋友病房里给予她们祝福,她们的身体就会一天天痊愈起来。克拉克对于这种可爱的童话抱持一种成年人不会有的善意,他相信科学是治愈疾病的主要手段,但这些可爱的童话精灵和故事,也许没有人证实过其真实性但如果真的存在这样的魔法生物那一定是善良的。所以当Tina偷偷告诉他她把自己的愿望瓶放在了自己病房床底后来不见时,面对Tina的欣喜和小心翼翼,克拉克也只是摸着她的头让Tina不要辜负小精灵的好意,得快点好起来时,可没有想到他会被小姑娘委托一件匪夷所思的事。

这是克拉克第三天“蹲点”了,要一个大个子缩在角落不被发现有点为难人,要问为什么。

因为想要看到小精灵拿到回礼的样子。
Tina当时可是非常期待看着他,难以回绝。克拉克并不为答应这件事而苦恼,只是对于这几天的一无所获的“答案”感到头痛。毕竟该怎么回答小姑娘好呢,虽然言之凿凿坚持她放在许愿瓶的“小精灵休息站”(真可爱的称呼)小甜饼回礼消失不见是因为小精灵拿走了。
爱吃小甜饼的小精灵?听起来是很可爱,不过物种不同真的能吸收吗?漫无边际的脑洞着脸上依旧一脸正经的回应着小姑娘。然后就被委托了“想要看小精灵喜不喜欢小甜饼”这件事。

啊……克拉克想到这有些无力地扶着墙,如果回答小甜饼的消失只是被野猫叼走了会不会令她伤心呢?这几天虽然已经有好几只野猫过来叼走那堆本该是小精灵的回礼,克拉克尽可能让几只老住户拿走一点点,每次在天亮的时候回礼都神奇地不见了。克拉克觉得可能是在他躲避医院护士的“巡查”时有些伺机而动的小淘气叼走了。
不过这也是某些方面的“小精灵”了,克拉克漫无边际的想着,他现在是实在有点苦恼,虽然没法看到小精灵是不可逆的事实,不想让Tina太过失望也是事实。克拉克站起来伸了伸腿,那堆小甜饼在他的监视下一点都没动过。
小精灵太害羞了吗?看了看时间,现在回去还可以闭一闭眼,想了想,克拉克决定从他躲藏的转角回到他的病房里去,他虽然是单间,但这里可是医院,影响别人休息可是不道德的。
正当克拉克蹑手蹑脚回到自己病房时,感觉到背后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猛一回头,什么都没有,转回头那股视线直直刺在脊椎上,让克拉克禁不住打个寒颤,装作若无其事地走过拐角,克拉克偷偷伸个头偷看,那股视线的来源地就是——小甜饼!别逗了,小甜饼当然不会瞪人,一定有什么在那里。
克拉克心里有一种不可言明的激动,是小精灵!难道是那几天蹲点姿势不对?克拉克离“小甜饼陷阱”最起码有五六个墙角的距离,仗着优秀的视力,这下应该不会让小精灵有警惕心了吧。
这时,黑暗中,亮起两团绿焰,随后,伸出了——一只黑乎乎的猫爪子!克拉克的心落地了,是“甜饼小贼”里的成员啊。看着那几只小馋猫啃食小饼干,克拉克一阵无力,这一次就放过她们好了,正当丧气的克拉克准备去睡觉时,感谢神明,他那无比优秀的视力是神的奇迹!他看见那一堆猫爪中间一只黑色手套迅猛地顺走了一块小甜饼!
以神的名义发誓!那一定!是一只手!一只大概只有指甲盖那么大的小手。克拉克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他一直盯着猫团后面的黑暗,深怕那传说中的生物消失在眼前。
不多一会儿,猫团后面,一小只粉红色带着一块小甜饼低悠悠的飞向另外一个方向。克拉克屏住了呼吸——一定一定不可以吓到那个小东西。发挥自己的速度,遥遥跟着那团粉色在医院七绕八拐,不得不说,这小家伙实在非常警惕,贴着墙根移动,时不时还回头张望,不长的路程跟得克拉克压力巨大,虽然有着黑色条纹,但到底怎么做到一团粉色还能完美融入黑暗的呀!那扑棱扑棱的是小翅膀吗?真可爱!一定是小精灵!
“小精灵”闪进了一道门里,克拉克跟上去,杂物室,专门堆放医院废旧器材用以回收利用的,克拉克等了会儿才闪身进去,这间房间克拉克来过,窗户用木条封起来的,除非小精灵故意绕远路要出去,不然这里面一定有通往精灵界的神秘之门!抱着这种激动的心态克拉克踮着脚走向那唯一一扇有窗的里间。先是通过门缝隙,看到了——
一只在吃小甜饼的小精灵!克拉克有点想拍照。
里间很干净,(这是魔法!)那只小精灵穿着粉色的仙女服,带着……应该是个头盔?还有两个小尖耳,和猫咪真像,坐在……OH Tina的许愿瓶上,乖巧啃小甜饼的样子真可爱!就算是故意烤的小点的小甜饼对于她(?)的体型还是大一号,克拉克只能看到小精灵,应该是小仙女……的背影,那对翅膀,也是透明的粉色,浑身上下,果然是小孩子非常动心的可爱的粉色。
克拉克觉得自己有点不太能呼吸了,毕竟直面这么可爱生物的……背影,就像梦想成真。Tina的任务完成了,虽然很想近距离接触一下,但是真害怕是一场梦啊,会吓到她的。克拉克刚向心满意足意犹未尽地回去时,发现,那只小仙女正用披风遮住自己地在瞪着他……站在许愿瓶上,她的手里的是魔杖吗!真可爱——没救的克拉克

克拉克发誓他不是故意的,鉴于在和小仙女见面不到十分钟,克拉克就像个捉住了蝴蝶的调皮孩子一样把小仙女捂在了手里。
怎么办怎么办,这是充斥克拉克大脑里的唯一一个问题。手里的小仙女已经在用魔法棒狠狠敲自己的手指,克拉克欲哭无泪,他也没想到今晚还会有护士查房到这里来了,他一时慌不择路就冲那戒备的小仙女过去了,还好护士只是看了眼外间没进来,但是眼下的情况也很紧急啊!!!!!在线都等不了了!
为避免小仙女被闷死,克拉克做了个深呼吸慢慢打开手掌,要表现得和善一点和善一点……
啪的一根粉色不明物体直直砸在了克拉克的鼻梁上,这一下换别人估计已经叫妈妈了,小仙女以超乎完美的动作躲到了旁边的器材缝隙里……未果。克拉克将手重新合上,刚才的突袭实在吓了他一跳,小仙女都那么暴力的?克拉克感觉梦想有点破碎。“呃……我叫克拉克,是Tina的朋友,那些小甜饼就是她送给你的谢礼,我刚才不是故意的,没有吓到你吧?你会说人类语吗?我放你出来但麻烦你……别再……攻击我好吗?”

克拉克听着手心里毫无回应正打算偷看一眼,一个磁性低沉的声音闷闷的穿出来“人类,你才吓不到我。”

…………
??????这不是个仙子吗

总的来说,克拉克还是把小仙女(挂掉)小仙子,放到了旁边一张桌子上,还体贴的把许愿瓶放了上去。现在就是,即使那个瓶子是透明的,小仙子也还是把身子藏在瓶子后面,一脸审视地瞪着他,好吧一个带着遮了大半张脸粉色尖耳头盔的小……仙子,克拉克就是知道他在瞪他。现在这种情况,道歉总是没错的。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没有弄伤或者吓到你吧,你居然会说人类的语言,真是太神奇了。”说话间克拉克歪头打量了下那看起来很脆弱的翅膀。
仿佛感受到克拉克的冒犯,翅膀突然立在了身后,那只神奇生物说了第二句话“人类,你有什么企图!”
正感叹于翅膀的神奇,克拉克听到质问连忙摆手澄清“我我我……我没有什么企图,我真的只是好奇,也是为了Tina——那个你帮助了的女孩,她想问问你喜不喜欢她的小甜饼!”为了表示可信度克拉克做了个手势“我发誓!”无比真诚地看着对方。

“但是你破坏了我的魔法!”“该死为什么要说那么大声告诉他”真名小·蝙蝠侠·仙子拉起披风挡住自己,“这是秘密,人类知道了我的最大弱点一定会把我捉去做各种实验各种折磨,阿福这样说的一定没错,绝对不可以说漏嘴……不过那小甜饼还是不错的,虽然比不上阿福,但是要好好享用别人的谢礼是仙子的礼貌,阿福说一定要做到的……”克拉克·只听了前半句·肯特,看着拉起披风以后就在碎碎念,仿佛在和自己赌气的小仙子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

“我破坏了你什么魔法?对了,你是想出去吗?我可以送你,但你会飞啊,现在为什么……你受伤了吗?”克拉克想到刚才的混乱,可能自己真的伤到他的小翅膀也说不定“你要是受伤我可以帮你的。”

克拉克真的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善意,哪知小仙子听了自己的话以后更生气了,飞出了好几个魔法棒糊在自己的脸上“人类!你果然是有不良企图!说!你想干什么!”蝙蝠侠小仙子这下确定这就是阿福口中所说的邪恶人类的一员,一定是他故意破坏他的魔法!

可怜的克拉克没办法,只好用手挡住那些如暴雨一样的飞棒(拉奥啊,他怎么掏出来那么多魔法棒的,魔法棒上是五角星啊)试图给陷入攻击狂躁状态的小仙子“小仙子你听我……”
“叫我蝙蝠侠!”
“好的好的蝙蝠侠小仙子……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冷静下来,冷静一下情况好吗?”

攻势停了,蝙蝠侠怀疑地看着眼前这个貌似真诚的人类。克拉克没办法,只好温柔地措辞遣句“蝙蝠侠……我真的,不是故意破坏你的魔法的,要怎么让你的魔法解开呢?只要我能帮忙,做什么我都愿意的。”附送puppy eyes。

蝙蝠侠小仙子放下他的披风,踌躇了一会儿,再不回去阿福也要担心了,评估了下眼前傻大个的样子,可以赌一把,清了清嗓子“Tina的小甜饼……很好吃,那么多我也吃不完,太浪费了,浪费小甜饼是不对的……所以才带给了那些猫咪……”

WOW克拉克表示这只越解释越小声,看起来是害羞了的小仙子,果然……很可爱!想养起来!

抬头看到眼前的人类两眼放光的样子,蝙蝠侠往后退了一步,“但你别得意忘形!你就是图谋不轨,跟踪我,破坏我魔法的邪恶人类!”
好吧虽然过程不一样,但是结果貌似都对上了,克拉克这个锅不黑!虽然克拉克一头雾水,但是看着眼前警惕的小人,也实在没有办法“你要我做什么才能帮到你呢,你直接说吧,我一定照做。”

“你看到了我,所以我飞不起来了。”

“你说什么?”克拉克表示这真是神奇的魔法,感谢魔法!

“我说,你一个人类,看到仙子会导致仙子魔法失效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和你说话!”蝙蝠仙子有点恼羞成怒了毕竟自己一直很小心不可能被人看到,虽然在阿福嘴里贪玩又任性,但是自己明明一直很小心,一定是眼前这个傻大个的错,想到这,蝙蝠小仙子的魔法棒蠢蠢欲动。

“噢!”克拉克突然反应过来,倒是吓了桌上小人一跳“我明白了!”一张大脸凑过去差点让蝙蝠仙子的魔法棒扎他眼里去“那这样!”克拉克转了个身,把眼睛捂住“这样我就看不见你了,你的魔法是不是就能回来了!”

……MDZZ?这是蝙蝠仙子的心理活动。看着这个大傻个的背影,对啊,就是这么简单,但是还差一步……该怎么办呢,还没等蝙蝠仙子理个头绪
“蝙蝠仙子,真的很谢谢你对小孩子们的帮助,你走吧,我保证不看你。”魔法回来了,蝙蝠仙子看了看那个尽职尽责捂着眼睛的人类,闪闪翅膀从木板那飞出去了
“是蝙蝠侠,傻大个。”

克拉克把手放下,嗯……等Tina出院买个小仙子做礼物吧,不知道会不会和蝙蝠侠小仙子一样可爱呢。然后头也不回地直直回了病房。

里间的月光,就像一场梦一样。









感谢各位忍受完这篇ooc七夕贺文,好吧,都过去了,无所谓!就是七夕贺文!我爱蝙蝠仙子!!!!!!!!
一个小彩蛋,再次感谢,我的排版就请无视吧

番外
克拉克在Tina出院的时候送了她一个自制的蝙蝠仙子,他跑遍了哥谭大街小巷各种人偶店,儿童店,但是每一款小仙子都不如那暴躁的小仙子来的可爱啊,想了想就自己缝了一个小仙子人偶,还好Tina非常喜欢,还说和梦里面的小仙子一模一样。
临走Tina还祝愿克拉克的病也能在小仙子帮助下赶紧好起来,克拉克只好无奈地答应了她。毕竟小仙子只是孩子们的守护神啊。
克拉克在哥谭逗留很久了,就算稿件如期交上去,佩里表示如果他是真的得了不治之症或只是迷恋上了医院里的哪位女士可以直接提交离职申请,这句话在克拉克耳朵里来回穿透了三天。

克拉克有一个习惯了现在,他做了一个乐高版的蝙蝠仙子,独此一家,每晚都会把小仙子和小甜饼放在一起,希望他睡着以后真·蝙蝠仙子看到了不要嫌弃他粗糙的手艺。

又工作挺晚了,克拉克准备休息了,关上灯,过几天真的回大都会吧。




真·蝙蝠侠·仙子表示他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类,这个人类在他还没有用仙子瞪视,死亡(老爷,仙子不可以用这种词——阿福)凝视等一系列招数时,就乖乖服输了,还奉回他的魔法。
蝙蝠侠在哥谭医院很久了,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但他一向只是小孩子的守护神,因为小孩子才会相信他的存在。但像这个大个儿就很奇怪。
他看起来很健康,他很善良,他也很穷……别问为什么,蝙蝠侠无所不能,蝙蝠侠还知道他叫克拉克·肯特,甚至他还不是一个哥谭人。
但他住在哥谭医院挺久了,他和别人不一样,他会看医生,但既不打针也不吃药,他会去阿福从不让他去的“死亡之地”,也会去他不喜欢的紧急救援,但他看起来不痛苦也不虚弱……也许只是断断续续不好的小病,阿福说了,不听话的孩子们总会这样的,人类真是脆弱……

偶尔蝙蝠仙子会像今天一样飞去肯特的病房看看(真是偶尔),然后啃啃小甜饼,当然是他的,毕竟总不可能给那个穿着骚包粉色仙子服一点都不像他的假木偶的吧。
Tina都健康出院了,这个大个儿怎么还是没好起来呢,按理说自己的魔法不可能失效啊,蝙蝠侠看了看睡在床上的人

“人类就是脆弱啊……长那么大个还像孩子一样拒绝吃药打针怎么可能好的了病呢”闪闪翅膀,蝙蝠侠轻轻落在了克拉克的枕头上,对他说“你可要快点好起来,我可是只陪小孩子睡觉的,算是给你破个例。再不好起来,阿福又要说我……了……”他睡着了。








克拉克眼睛悄悄眯开一条缝,,看着正面对的小仙子,将被子盖在他身上,偷笑得像正午的太阳“晚安了,我的小仙子。”

据说,小仙子们在每一个纯洁的孩子枕头上安睡,就能带来治愈病痛的魔法

评论(8)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无 | Powered by LOFTER